满繁星

沉迷SSHG无法自拔/会一点日语的渣翻/

【脑洞】当魔法世界遇上清穿

在家呆的脑洞大发,闲来无事随便写写。

可能未来会开中篇填坑?

不知道了,先把脑洞写下来吧。

注意:有《The Reason》的联动。

---------------分割线----------------


①  

真是该死。

我不应该因为好奇摸那只时空交换器的!

但幸好我可爱的小木棍跟着我来到了这个诡异的时空。

“端贵人,皇上今夜唤您侍寝。”

所以这个留着小胡子的猴急男人就是传说中的皇上?

混淆视听!”

小胡子皇上拱被子的姿势还真像我在霍格沃茨偷偷养的燕尾狗发情时拱海格种的南瓜的模样。

我真应该在妈妈看中国麻瓜的白痴清穿剧时多看几眼。

我真不知道淑妃娴妃都是谁谁谁,还有一宫主位是什么?

总而言之,我这几天混淆咒用的很多。

魔法可真他妈是个好东西。

没有混淆咒飞来咒飞去咒消失咒隐匿咒记忆修改咒基础解毒咒和各种防护咒,我怕是要成为第一个被麻瓜害死的女巫。

中国古代的麻瓜好可怕。

随便出去逛逛,半路上救了一个负责洗衣服的小姑娘。

小姑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只是洗个衣服而已,会把衣服变成一匹丝绸。

我知道为什么。

她是个女巫!

幸好我毕业之后我做了几年奥利凡德的学徒。

我给浣碧做了个勉强能用的魔杖。

浣碧就是那个洗衣服的小姑娘。

她的名字我是从某个撇了几眼的清宫剧里看的。

浣碧要是在霍格沃茨,肯定会被分院帽分到我的学院。

她一把就学会了漂浮咒!

以及,奥利凡德大人,我很后悔没有跟您继续学下去。

您要怪就去怪那个魔药大师的闺女,是她拐我去跟她爹学魔药的。

中国有很多本土魔法生物和植物。

我需要独立的空间和金钱进行专门的研究。

等级制度害死人。

为了更好的衣食住行,她们什么事儿都能干得出来。

可怜又可恨。

用本土药材配了几副药,救了几个炮灰。

神奇的是,她们都是女巫。

我想这也是梅林让我救了她们的原因

斯内普先生,感谢您的强力迷情剂药方。

小胡子皇帝给了我一个院子。

小胡子皇帝为了壮阳喝了蝙蝠汤差点挂了。

为了我的“奥力给女子魔法学院”能够顺利开下去,我很心疼的把我珍藏的天山地精给炖了。

呜呜呜我的地精宝宝我对不起你。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