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繁星

沉迷SSHG无法自拔/会一点日语的渣翻/

【SSHG】《The Reason》(《原因》)——《双重人生》同人 · 第三十章

一直到午饭前,少女小脸上的红晕依就没能散去。

 

斯内普娴熟的往平底锅里打了三个鸡蛋,勾了勾嘴角。

没什么比扰乱她的心绪更让他愉悦的事情了。

 

赫敏盘腿坐在起居室里,陪着坦米娅玩她新捏好的蜂蜡小人。

 

真是该死。

她想。

为什么那个温暖的触感就是消散不去呢?

 

换作以前,她做梦也想不到他会是这样的人。

 

他可是斯内普!

那个……总是阴阴沉沉的利齿蝙蝠!

一年四季都不换衣服的油头怪!

讽刺起学生来毫不留情的毒舌教授!

等一下……梅林!她都差点忘了,他还是自己教授呢!

那她六年级的魔药课得怎么上啊?!

面对一个是自己丈夫的教授……

一个……和她有性生活的教授……

 

“吃饭。”斯内普挥了挥魔杖,让食物自动飘到餐桌上摆好。

但起居室里的少女没有一点反应。

斯内普感到有些奇怪。他收起了魔杖,轻手轻脚地走到少女身边。少女的头埋得很低,这让他无法看清她的表情,但他仍然看见了少女红扑扑的小耳朵。

 

“我说,”斯内普冷不丁的开口,“吃饭。”

 

男人极具磁性的声音在她的头顶上方响起,这让沉浸于这样和那样的坦米娅不宜画面的少女吓了一大跳。

 

“教…教授!”赫敏猛地抬头,看见那个刚刚在她脑海里一边拿着魔药课本一边抱着她翻过来又翻过去的男人正抱着双臂盯着她瞧,顿时慌乱得不行。“我……很好!我什么都没干!”

斯内普狐疑地眯了眯眼。

 

她的脸红的非常不正常。

不仅是脸部和耳朵,连脖颈都染上了这非同一般的绯红。

这模样他非常的熟悉。

事实上,他再熟悉不过了。

 

这是沉浸于情欲之中的模样。

 

“哦?”斯内普弯了嘴角,“一句‘吃饭’都能让你如此慌张?”

他附身,脸逐渐靠近满脸写着“我很慌”的红脸姑娘,锁定住她棕褐色的眸子让她无法躲避他的视线。

“我很好奇你究竟在想什么,嗯?”

 

“我……”

赫敏张了张嘴,但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老天!她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她刚刚……她刚刚可是在意淫他!意淫自己的教授!

梅林,她究竟是怎么了?

她怎么会有这个胆子去想这种事?

他该不会是给她下了迷情剂?

不……不是迷情剂……

是她……

她对他彻底改了观……

 

“……我什么也没想,先生。”

赫敏狠狠地咬了咬自己的下唇,努力唤起自己的思考能力。但这个举动的效果微乎其微,她的声音虚弱无比,甚至还带了一抹魅惑。

 

男人的黑眸黯了黯。

该死。

他想。

这姑娘压根不知道她对自己的吸引力!

西弗勒斯·斯内普,她还不是你的妻子。

 

斯内普迅速的直起身,抱起地上的女儿走向餐厅。

“吃饭。”他重复道。

 

他必须得跟她保持距离。

忍一忍,西弗勒斯,忍一忍。

今晚就能回来了。

 

赫敏呆呆地坐在原地,无神地看着那个男人无比温柔的喂着他的小女儿,无比温柔的帮她擦了擦被弄脏的脸,无比温柔的……

 

谁都没见过他还有这样一面。

除了她。

她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姑娘会在论文夹带情书。

他确实……很英俊。

他究竟有多少副面孔?

他还会有多少种表情?

他到底有多少种温柔?

 

梅林,她想知道答案。

 

“格兰杰小姐,你的父母有没有教过你,盯着别人吃饭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斯内普慢悠悠地说道,一口又一口的喂着女儿最喜欢的蔬菜糊糊,眼睛抬也不抬。

 

“……对不起,教授。”赫敏终于勉强清醒过来。她深吸一口气,爬起身,努力地掩饰自己腿软的事实。

她走到餐桌旁,特意把椅子拉到离那个男人最远的距离,然后拉过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饭菜,开始咀嚼。

 

“我难道是野味病毒吗?格兰杰小姐?”斯内普不满地看着少女,“需要你避之若浼?”

“我没有躲避您,教授。”赫敏决定睁眼说瞎话,“我想我可能有点儿病了,而这儿离窗户近,通风。”

 

斯内普没有说话。他放下勺子,拿起魔杖,轻轻一挥。窗户瞬间挪移到了他的背后。

“为了保证坦米娅不会被你身上的病毒感染,我想通风口在我这边比较好。”斯内普淡淡地说道,放下魔杖,拿起勺子,继续喂食。

 

赫敏噎了一口,哑口无言。

他怎么可以这么无赖!

她……就算现在的她还不是,但未来的她可是他的妻子啊!

等等。

等一下。

她刚刚想了什么?

 

斯内普无视了少女突然僵直的动作,擦了擦女儿的嘴,把她放在地上让她追着侏儒蒲玩儿,挥了挥魔杖让桌上的小碗消失,然后慢条斯理地拿起叉子,咬了一口培根。

 

“我想——”他悠然然地开口,“我应该不需要教你如何咀嚼,格兰杰小姐?”

 

赫敏终于感受到嘴里还未被咀嚼的煎蛋的存在,慌忙连嚼了几口。

 

他说过,她会在三个月后由邓布利多校长指婚给他。

而她答应了。

一开始她并不相信自己会如此果断地答应嫁给他。

但眼下看来……

 

赫敏沉默地咀嚼着食物,并没有意识到她吃了一块她最讨厌的青椒。

斯内普有趣地看着沉思着的少女,压住向上攀升的嘴角。

 

可是……性生活呢?

她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个跟自己有过肉体关系的教授。

而且那位教授还是自己好友所憎恶着的人。

等等,他有说,他们的婚姻起初只是一个保证。保证他不背叛邓布利多校长,保证他活下去。

既然这样的话,他们不一定一定要发生性关系。

如果没有性的话……如果没有性的话,她就能坦然的在魔药课上面对他,而且……而且能管住她那失序的心跳……

该死!她昨天真应该问问金妮,她到底什么时候才……才和他……

 

赫敏喝了一口水,无意识地咬了咬下唇。

她必须得知道这一点。

这样的话,再怎么说,她都会有一个心理准备。

可巴尼送货去了,她无法飞鹰传书询问恋爱大师波特夫人。

眼下她能问的人——

 

赫敏偷偷抬眼看了看用无比优雅的动作切着培根的男人。

 

不,不能是他。

赫敏狠狠地咬了一口培根。

直接问他他们的性生活?

还不如直接给她一个阿瓦达来得痛快!

 

“你该不会——”斯内普放下刀叉,喝了一口水,好整以暇的开口道,“——在想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吧?”

赫敏立刻被嘴里的培根呛住了。

“呛立停,”斯内普利落地挥了挥魔杖,“被我猜中了,嗯?”他闲闲地说道。

“我没有!”赫敏涨红了脸,大力地摇着头。

“我很了解我的妻子,”斯内普抿了一口水,黑眸里闪着狡黠的光,“我知道她究竟有没有撒谎。”语气十分的了然。

 

赫敏抿紧了嘴唇,羞恼地看着泰然自若的男人。

那既然这样的话,她想。倒还不如直接问他了事。

反正尴尬的不一定就只是她。

谁让他一定要戳破她的心思的?

哼!

 

“我在想,”赫敏喝了一大口水,然后直视优雅地切着煎蛋的男人,“我会在什么时候迎来我的……初夜。”她用尽了所有的勇气,才让她在说最后一个词的时候没有卡壳。

 

斯内普挑了挑眉。

赫敏涨红了脸,但她没有退缩,直视着他。

 

“……我再一次被格兰芬多的勇气所折服。”斯内普用餐巾擦了擦嘴,浓黑的眸子锁定住棕褐色的眼眸。“我倒是有些好奇,你为何想知道这个?”他轻声问道。

“我需要有个心理准备,先生。”她的心脏跳动的十分大力,这让她不自觉地颤抖。“我不是那种可以随随便便和人上床的人。”

斯内普轻轻笑了笑。“自然,”他说,“我再清楚不过了。”

 

他挥了挥魔杖,收拾掉残羹剩饭,让餐桌上只留两杯清水,然后换了一个更加闲适的坐姿。

“我们结婚当夜。”

 

结婚当夜。

结婚当夜?

结婚当夜!

 

赫敏震惊地眨了眨眼。

 

“巫师婚约必须通过负距离接触才能得到彻底实现。如果魔咒没有探测到这一距离,我们的婚姻将会自动无效化。”他又抿了一口水,“所以我们不得不。”

 

赫敏完全说不出话来。

所以,她三个月后,满十七岁当天,就会和他……

 

“我必须得自证一句,格兰杰小姐,”斯内普放下手里的玻璃杯,异常严肃地看着少女,“我不是色魔,更不是欲霸。”他认真地说道,然后弯了弯嘴角,“我也不是那种可以随随便便和人上床的人。”

 

“为什么成立巫师婚约一定要……有性接触呢?”赫敏喃喃,“为什么一定得是婚姻呢?不能有别的方法吗?”

“婚姻誓词。”斯内普简短地说道,“婚姻誓词本身就是一款强大的魔咒。‘我的血液与你的血液融为一体’,这句话蕴含着性意味。必须通过性,通过身体交融、体液交换,才能使‘我的家和你的家合而为一’,还有——”他深深地看着少女,“——‘我的生命与你的生命不弃不离’。”他的声音不大,但清晰无比。


“至于你第二个问题,格兰杰小姐。婚姻誓词具有最为强力的保证效果,连赤胆忠心咒都比不过它。我想这也是邓布利多选择了婚姻而不是其他方法的原因。”

 

赫敏沉默了。

我的血液与你的血液融为一体,我的家和你的家合而为一,我的生命与你的生命不弃不离。

她曾经从金妮那里听过这跟麻瓜截然不同的婚姻誓词,但她从未深思过这里面暗藏着的深意。

爱是精神的联合,而性是肉体的结合。

有爱有性,是为联结。

终身联结,是为婚姻。


没有什么比宣誓终身厮守更强力的保证。

 

“好吧。”赫敏嘟哝道,“好吧,我明白了。”

她喝了一口水,站起身,打算把玻璃杯放进水槽。

“谢谢您的午饭,先生,它们非常好吃……咦?”

 

斯内普同时站起身,靠近少女,伸手握住她没有拿着玻璃杯的那只手,让她朝向自己。

 

“赫敏·琼·格兰杰,”他俯下身,与她视线持平,紧紧盯着她,温暖的大掌握着她的手。


他的眸子里蕴着少女从未见过的认真,甚至还有一丝紧张。

少女努力地不被手上传来的触感迷惑心神。她困惑的眨了眨眼,然后听到男人用他那天鹅绒般的丝滑声音说道:


“你愿意答应邓布利多那荒谬的指婚,并完成婚姻誓词吗?”


评论(53)

热度(4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